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It's NEW!!

因為上了課
所以學習了新的部落格
既然有不斷學習的心志
應該也就要有一樣的行動吧~~

所以有了這個新的部落格
我會努力不要讓他乾掉的...
希望可以保持不斷的更新
也會把一些連結的東西放進來
這裡應該會是我比較社工的一面的部落格
(沒辦法,學這的時候可是為了串連和倡導呢~~)
和新聞台應該會有一些些不同
不過希望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要一起掛掉...
請你和我一起努力!!
沒事就來激勵我一下唄~~:)

2 則留言:

婉玉 提到...

嘿嘿
我插到頭香囉^Q^(幼稚的興奮了起來..)
剛剛才寫完自己的blog
偏偏菜配馬又回花蓮了(他應該沒跟你說吧~下次念他一下^__<)
突然想到好久沒到你這兒晃晃
不知不覺手指不聽使喚就點進來了(噓~不要告訴他我這麼晚還沒睡)哈哈
加油唷~萬事起頭難
雖然一開始會很辛苦
但以你蔡大璇機關槍快速掃射的功力
應該很快就能有一番作為滴^^
乾八爹唷
by 婉玉

婉玉 提到...

PS
現在時間=2007/11/14 01:50am
只是~不曉得留言顯示的時間怎麼會不一樣^^"
by婉玉